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美容保養知識】黑斑的形成-不只是紫外線3個造成黑斑的原因




http://www.jeancare.com.tw/case.php




長在臉上的黑斑,不只難消除,又令人非常的困擾,但是你知道嗎?黑斑的形成,有可能是來自於你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保養習慣嗎?


 

黑斑的形成(1)沒有使用眼妝專用卸妝油

出現在眼睛下方的暗沉及黑斑,並不是睫毛膏或是眼線所造成的色素沉澱。而是在卸除眼妝時,搓揉導致皮膚受傷,就會產生黑斑了。

 

黑斑的形成(2)洗臉及按摩時過度用力

洗臉時用力搓洗或是用毛巾過度擦拭是NG。此外,在未使用乳液等的情況下進行按摩,也會對肌膚帶來負擔造成刺激,所以也是不太好的。

 

黑斑的形成(3)不合適的化妝品

使用不適合自己肌膚的化妝品就會導致肌膚一直處於發炎的狀態,是造成大塊黑斑與暗沉的原因,所以感到不適時應該馬上停止使用。

 

黑斑的形成-容易產生黑斑的體質

容易產生黑斑的是平時經常接觸到紫外線的人,相信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不僅是紫外線,還有容易產生黑斑的體質。皮膚脆弱或是身體孱弱的人,容易感到身體疲勞的人也容易產生黑斑。

這樣的人平常可以積極攝取維他命C,目標是雪白的美肌。維他命C不僅是擁有美肌效果,抗氧化作用也很高,因此在針對身體的抗衰老及製造不易疲倦的體質上也能發揮其效果。

 

現在終於知道,不僅是紫外線,每天無心的行動也是造成黑斑的原因。如果你的目標是完全沒有黑斑的美肌,控制黑斑的形成每天持續的保養是不可缺少的。什麼保養品用了捨不得換?

 

 

 

資料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