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基礎保養】做好基礎洗臉卸妝,打造全盛美肌


 http://www.jeancare.com.tw/


洗臉和卸妝,應該不只是每個女人,而是每個人都要去做好的基礎保養,也是保養步驟內最重要的一塊,今天編編就來為大家複習一次該如何做好基礎洗臉卸妝動作喔!

 

做好基礎洗臉卸妝,打造全盛美肌-基本卸妝步驟1:大範圍地卸除眼影珠光

將化妝棉確實蘊含眼唇專用的卸妝液,以濕淋淋的狀態蓋在眼妝部位上,等待一分鐘讓彩妝確實溶解,再輕輕擦拭就完成80%的眼妝卸除!

 

做好基礎洗臉卸妝,打造全盛美肌-基本卸妝步驟2:以棉花棒卸除眼部殘妝

像是眼線、睫毛膏等會卡在睫毛間隙中的眼妝,就利用棉花棒沾取卸妝液沿著眼際輕輕移動,仔細地卸除每一個空隙!

 

做好基礎洗臉卸妝,打造全盛美肌-基本卸妝步驟3:由內而外按摩卸除彩妝

將卸妝油擠在手掌中,先搓揉加溫後延展於全臉,從臉部中心往外側延展開來。

 

做好基礎洗臉卸妝,打造全盛美肌-基本卸妝步驟4:細小部位用手指搓揉

像是鼻翼、眼周、嘴角等細小部位,就利用指腹輕輕搓揉,讓妝容確實融合不留下殘妝污垢。

 

做好基礎洗臉卸妝,打造全盛美肌-基本洗臉步驟1:利用起泡網製造泡沫

如果不是泡沫型潔顏產品,首先就是利用起泡網搓出綿密泡沫。將洗面乳擠在網子上加以搓揉,就會製造少量的泡沫。

 

做好基礎洗臉卸妝,打造全盛美肌-基本洗臉步驟2:大面積搓揉起泡網

在起泡網的各個角落均勻搓揉,最後用手掌的弧口將網子拉直,就能製造出大量的綿密泡沫。

 

做好基礎洗臉卸妝,打造全盛美肌-基本洗臉步驟3:一顆蘋果大小的泡沫

反覆進行12的動作,累積泡沫至大約一個蘋果的大小,並且泡沫綿密附有彈性,就是最佳狀態。

 

做好基礎洗臉卸妝,打造全盛美肌-基本洗臉步驟4:泡沫最先放T字部位

將綿密的泡沫最先放在容易出油、角質較厚的T字部位,讓泡沫吸收油脂徹底潔淨。

 

做好基礎洗臉卸妝,打造全盛美肌-基本洗臉步驟5:將大量泡沫塗抹整臉

再將剩下的大量泡沫,塗抹於兩頰、下巴等部位,並且手掌上也充滿泡沫,由內而外畫圓推抹延展泡沫。

 

做好基礎洗臉卸妝,打造全盛美肌-基本洗臉步驟6:最後推抹泡沫到眼部

脆弱的眼周皮膚容易乾燥、長細紋,因此最後一刻再將泡沫推抹到眼凹輕輕帶過即可!

 

做好基礎洗臉卸妝,打造全盛美肌-基本洗臉步驟7:以清水確實沖洗乾淨

最後,快速地用流動的清水,徹底沖洗臉部的每個角落,特別是臉部輪廓處要注意。

 

現在,市面上普遍風行著泡沫洗顏的正確性,其實,每一種方法都有其效果,只是要依照肌齡、膚況來選擇最適合的洗臉卸妝,才能達到最事半功倍的洗顏保養效果,也可以讓之後的保養效果加倍喔!


 

 

 

資料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