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秋天肌膚保養】千萬別不管這些肌膚問題,小心老化找上你

http://www.jeancare.com.tw/case.php


秋冬的時候不管是身體還是臉部肌膚都會出現很多症狀,關於秋天肌膚的保養,千萬不能忽視,如果這些問題一直不去管的話,肌膚很有可能提早老化呢!來看看哪些秋冬會出現的肌膚問題,會造成我們的老化!

 

秋天肌膚保養要注意問題(1)黑斑、細紋的增加

夏季囤積下來的紫外線傷害,會反映在肌膚表面上,成為黑斑及細紋。會讓人忍不住要對妳的臉部進行注目禮,因為曬傷所造成身體的黑斑也要特別注意。

 

秋天肌膚保養要注意問題(2)暗沉‧乾燥‧粗糙感

乾燥所導致的肌膚粗糙或是為了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的影響導致角質層變厚,就容易感到暗沉與粗糙感。

 

秋天肌膚保養要注意問題(3)搔癢、紅腫

季節變換之際就容易出現搔癢及紅腫等肌膚問題。這是因為身體為了配合氣溫的變化等外在環境變得敏感的狀態,對於外來的刺激容易產生反應。

 

終止秋季的肌膚問題,最重要的就是回復夏季所受到的損傷,讓肌膚的恢復正常的再生功能。此外,不僅是從外側,由內側開始保養也是很重要的。接著快來看看美肌度提升法吧!

 

秋天肌膚保養(1)角質護理

利用去角質化妝水或磨砂膏將老化的角質去除乾淨。去除肌膚的暗沉及粗糙,能有效促進紊亂的新陳代謝恢復正常。

 

秋天肌膚保養(2)多加一道保濕護理

肌膚的乾燥不僅會造成肌膚的問題,還會使皺紋及法令紋變得明顯等,加強“老臉”印象。在平常的肌膚護理上,可以試著再多加一道保濕護理的手續。多上一層化妝水、敷面膜、不光使用晚霜早晨也要上面霜等等,配合肌膚的乾燥程度,調整自己的保濕方法。

 

秋天肌膚保養(3)維他命B

對付肌膚的搔癢及紅腫,維他命B是很有效果的。像是豬肉‧肝臟‧蛋‧納豆‧鰻魚‧鰹魚‧鮪魚等等都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

 

這麼一來一定能渡過這肌膚容易失調的秋季。不要累積壓力,一邊注意肌膚狀態,一邊進行秋天肌膚保養。秋冬也能水水的過。什麼保養品用了捨不得換?

 

 

 

 

資料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