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美妝相關】偽素顏當道,千頌伊最愛-教你裸妝如何化


http://tryouts.jeancare.com.tw/
 
圖片取自:網路

大家有追上現在最紅的都教授嗎?除了都敏俊係之外國民女神千頌伊的一舉一動都引起大批粉絲的關注,現在讓我們來看看,千頌伊說的要畫得像沒有化妝一樣的偽素顏,裸妝的重點在哪吧!

 

偽素顏當道一、裸妝的定義

1、透明的底妝

裸妝妝容自然清新,雖經精心修飾,但並無刻意化妝的痕跡,裸妝的重點在於粉底要薄,只用淡雅的色彩點染眼,唇及臉色即可。

 

2、打正確粉底

將粉撲沾到八成濕,然後沾抹粉膏或粉底液,揉搓均勻在臉上點按,力求妝效晶亮透明且自然,上蜜粉的工作不能少,只需用大號毛刷沾上少許蜜粉,快速地滑過肌膚,讓臉上的蜜粉薄薄的、可以透出肌膚光亮的質感就可以了

 

偽素顏當道二、裸妝的步驟

1、自然隔離底妝

使用妝前隔離乳矯正膚色或是修飾輪廓,底妝上建議使用乳液狀的粉底,底妝一定要輕薄,這樣才能顯示好膚質和好氣色。定妝的時候我們可以選擇局部定妝方法,將T字區的位置用散粉刷來定妝。

 

2、營造立體妝感

使用粉色系粉底液或遮瑕膏修飾黑眼圈或眼袋,再用比膚色亮一號的粉底或遮瑕膏塗抹T字部位,提亮;同樣使用粉底刷在臉頰兩側位置使用深色粉底液或遮瑕膏,借由不同深淺顏色的粉底液修飾輪廓。

 

3、乾淨明亮眼妝

眼妝的部分,用少許咖啡色的眼影來勾畫眼部的立體輪廓就,主要是突出睫毛和眼線的部分。眼線以內眼線為主,在眼尾的地方稍微拉長一些。睫毛的部分一定要根根分明,不用過濃過長,卻一定要清晰乾淨。

 

4、清爽自然眉毛

眉毛的部分,要以本身的眉形為主,選擇和自己髮色相近或者和自己眉色相近的眉筆,不要將眉毛畫的過於死板,要的是一種類似不經修飾的感覺。

 

5、粉嫩蘋果腮紅

用粉撲取少量的腮紅膏,沿著顴骨處用打圈的方式暈染。

 

6、迷人裸感唇色

假如嘴唇比較乾燥,建議在化妝前先塗上潤唇膏滋潤一下。唇部的地方,則選用淡粉色的裸唇色為主,越自然越好。

 

偽素顏當道三、裸妝注意事項

1、補水面膜

補水面膜能夠瞬間提升皮膚的含水量,解決脫皮並緩解出油問題,比較容易上妝。

 

2、隔離乳霜

選用清爽保濕的日霜,在打粉底的時候均勻塗抹,可以使粉底更加貼合。特別是t部,細膩保濕乳液能大大提高底妝的持久度與服帖度。

 

3、海綿用處

嘗試用海綿塊來塗抹粉底液或粉底霜。它不僅能令粉底均勻輕薄地附著於肌膚上,更有助於遮蓋夏天顯著的毛孔,令妝面輕透不易脫妝。

 

現在韓劇中看到的女生,簡單又乾淨的妝容,就是裸妝,感覺起來皮膚很好,像沒有上妝的自然肌膚,趕緊把自然裸妝學起來吧!

 

 

資料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