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眼部保養】徹底跟消除魚尾紋,眼周保養方法


http://tryouts.jeancare.com.tw/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會開始害怕魚尾紋,所以眼周保養一定要好好做,來看看要用什麼方法保養吧!

 

消除魚尾紋,眼周保養方法(1)眼周肌膚乾

一旦妳的眼睛周圍的肌膚過於乾燥,細紋就會上門來找你。魚尾紋除了地心引力外還有做表情時所牽動臉部肌肉線條所造成,當然這是因人而異。但皮膚乾是真的會讓細紋愈加深刻而已。

 

消除魚尾紋,眼周保養方法(2)眼皮肌膚乾

另外,人的眼皮的肌膚要是乾乾不滋潤的話,立馬變成垂垂眼。眼皮也是要給予適當地滋潤,沒有油脂支撐,眼皮就會掉下來,垂眼看起來就是精神不好和運氣不好,一定要注意。

 

消除魚尾紋,眼周保養方法(3)眼霜加按摩

使用眼霜外加按摩的話,就能夠和熊喵眼說bye-bye! 利用塗抺眼霜的同時,順便幫自己的眼睛按摩,除了可以消除疲憊感和壓力外,更可以增加眼周的血液循環,讓黑眼圏遠離你

 

眼睛是靈魂之窗,它真的是五官中很重要的部位,也是魅力來源。可別讓魚尾紋跑出來就不好了,快點來一起消除魚尾紋吧!

 

資料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