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JeanCare保濕專家】適當臉部保濕補水 保養肌膚關鍵!拒當『陳皮美』

乾燥、缺水的臉部肌膚就像陳皮梅一樣,乾乾皺皺的!適當的臉部保濕補水,打擊乾巴巴臉部肌膚代言人,辦公室小資女更要注意臉部保濕補水喔!

辦公室坐久了,小資女臉部肌膚缺水久了,可能會導致臉部細紋產生,怎樣才能做到『深層補水+協同儲水+膚表保水』臉部保濕三步驟呢?JeanCare保養品牌經理表示,臉部肌膚最重要的第一關鍵是『清潔』,當臉部肌膚徹底清潔乾淨,毛細孔就可以完整的吸收保濕產品的滋潤與精華,這時的臉部保濕保養步驟才算完整。

油性肌膚小資女孩也要保濕?
是的!油性肌膚的保養方法:油性肌膚容易出油,毛孔較粗大,因此要注重洗臉,以徹底清潔肌膚,而保持肌膚的乾爽。但是一天洗臉次數不宜超過三次,以免破壞皮膚本身的保護膜。而油性肌膚若適當的補充肌膚水分,做好臉部保濕,則可有效降低出油的狀況。
因此油性肌膚在選擇保濕產品時,可特別注意是否有控油的成分,並且選擇清爽型的保濕產品,更能達到最佳效果!

JeanCare產品經理也特別提到,油性肌膚的女性朋友可以藉由每天晚上清潔臉上汙垢後,使用夜間保濕產品,徹底清潔後,讓毛孔快速吸收保濕精華,隔天醒來,可以發現臉上油光也會減少,則是保濕做的足夠。

JeanCare品牌保養品有針對不同膚質與年齡層推出各種保養系列,也建議可參考與評估自己的膚質使用。

資料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