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肌膚保濕鎖住年輕肌膚秘訣JeanCare瞬效美白鎖水菁華保養,讓皮膚嫩白透亮



朋友都在問我的肌膚怎麼還能像Baby肌一樣Q彈嫩白透亮,我想這都要感謝JeanCare瞬效美白鎖水菁華讓我擁有年輕肌膚般的透亮水嫩,肌膚保養最重要的關鍵,就是肌膚保濕、鎖水。
提到年輕美白肌膚時,Mina熱推JeanCare瞬效美白鎖水菁華。
MinaJeanCare的忠實顧客,擁有年輕肌膚的她,最重視肌膚的保水度,而美白保養也是Mina每天必做的功課喔!



Mina表示:想要白的安心白的自在,絕對少不了JeanCare的美白系列產品!因為親身用過,而且效果出乎意料之外,才這麼推薦給大家,也因為Mina的推薦,朋友們紛紛愛上JeanCare的美白系列產品。
Mina說,想要用得安心、放心、有效,第一步驟應該是先認識自己的肌膚,再由肌膚的屬性去選購適合自己的產品,才能真正讓皮膚“白泡泡幼咪咪”,使用過許多市面上美白保濕產品後,還是最衷於JeanCare的產品了,因為MIT的研發,適合台灣女性的肌膚屬性與氣候,相對而言,在保濕與使用上,負擔不會過大,非常的清爽,這點讓Mina讚不絕口。



Jeancare時空瞬效美白鎖水菁華
Jeancare時空瞬效美白鎖水菁華含玻尿酸及植物萃取,玻尿酸可長效深層保濕、具保水、鎖水功效;另多種植物萃取可修護滋潤肌膚,溫和舒緩、修護肌膚皮脂膜。 能提升皮膚保水度,滋潤乾燥角質,感善肌膚乾燥缺水現象。
而維他命C磷酸鎂鹽具美白、抗老化功能,能活化調理肌膚。 針對肌膚暗沉與膚質彈性不佳的問題進行改善,密集提升肌膚緊實度,平衡油脂,使肌膚更清新明亮。

JeanCare時空瞬效美白鎖水菁華擁有高滲透技術,吸收率極佳,清爽不黏膩,Mina使用後,發現膚色變得更透亮有光澤。JeanCare時空瞬效美白鎖水菁華嶄新三重淨白科技,抗氧美白高效能,徹底防堵斑點暗沉與黑色素沉澱,使肌膚回復原有的淨白透亮。

Mina自從買JeanCare時空瞬效美白鎖水菁華才一個星期左右,就能明顯的體驗到臉部肌膚的美白成效,斑點和痘疤也確實改善了許多,原本臉上膚色不均、暗沉的問題,也漸漸改善,讓Mina非常的欣喜。

 Mina本來對於肌膚狀況很擔心,一直不敢素顏見人,但自從使用了JeanCare產品之後,現在素顏再也不會擔心囉!
Mina也開心的分享她的使用方法:
JeanCare時空瞬效美白鎖水菁華是透明凝露狀,我是採用畫圓圈方式推開,一下就吸收到肌膚裡,每天早晚使用,原本會泛紅的肌膚也改善不少,此外,除了美白效果之外,還有保濕效果,是一舉數得,值得推薦的保養品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