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時尚保養】彷彿零妝感、無負擔的清新水嫩亮透裸妝肌膚/JeanCare 3D亮透裸妝


想要擁有美麗的妝容,不一定非要是濃妝豔抹,打造一個清新零妝感、亮透水嫩肌膚,更是時尚保養追求重點。看似彷彿沒有妝感,卻具有潤澤質感的美肌才是王道,乾淨自然透亮水嫩肌膚的妝容才是亮點所在,清新裸妝,令人心動不已。


根據市調顯示,有八成的女性,上班前平均只有十五分鐘完成上妝加保養,大多女性希望能用最少時間就擁有自然好氣色。而Jean care 3D亮透裸妝」,強調能輕鬆營造輕透自然妝感,並透過立體珠光潤色修飾, Jean care 3D亮透裸妝同時擁有保養及底妝雙重功效,能全方位照顧肌膚,兼具抗皺,保濕效果,妝感薄,透,亮白,自然.保護肌膚不受外界傷害.並含有3D珠光粒子,能針對不同光線產生3D立體反射.使臉部肌膚立體有光澤,並能長時間維持妝感不脫妝,打造完美無粧感,使肌膚整天都水嫩光澤!


清新水嫩肌裸妝怎麼化
該如何畫出清新水嫩裸妝妝感?底妝很關鍵!自然隔離底妝可以選擇具有保濕效果的底妝品「Jean care 3D亮透裸妝」指腹蘸取適量,分別點於額頭、兩頰、鼻子和下巴五點,這是化底妝最基礎的五點法。底妝畫好後,肌膚馬上變得非常細膩,感覺很通透。眼妝部分以乾淨明亮眼妝,用少許咖啡色的眼影來勾畫眼部的立體輪廓就,主要突出睫毛和眼線部分。眼線以內眼線為主,在眼尾的地方稍微拉長一些。睫毛的部分一定要根根分明,不用過濃過長,卻一定要清晰乾淨。眉毛的部分,清爽自然眉毛,以本身的眉形為主,選擇和自己髮色相近或和自己眉色相近的眉筆,不要將眉毛畫的過於死板,要的是一種類似不經修飾的感覺!粉嫩蘋果腮紅,用粉撲蘸取少量的腮紅膏,沿著顴骨處用打圈的方式暈染。唇部的地方,則選用淡粉色的裸唇色為准,越自然越好。


資料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