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美白面膜、美白乳液、美白精華液,眾多夏日抗紫外線的美白產品怎麼挑?

注重臉部肌膚保養的Carrie,對於臉部保養最擔心的就是換季季節臉部肌膚帶來的不便,還有容易被紫外線影響變黑的臉部肌膚照護。美白一直是Carrie很在意的夏日肌膚保養課題,但是市面上眾多的美白產品、美白乳液、美白精華液、美白面膜到底要怎麼挑選,才能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美白保養品呢?


JeanCare經理提到,回歸最原始的肌膚保養,應該是最好基礎保養,因此基礎保養品的選擇,是每個人最該做好的肌膚保養步驟。而對於學生族群的保養品挑選,清潔是第一個步驟,接著是基礎的保濕保養,最重要的是挑選適合自己的美白保濕乳液,選對商品,才是對肌膚保養最大加分的重要關鍵點

    >>> 密集潤白保濕乳 <<<

加強補水鎖水能力,使肌膚有光澤,並給予肌膚深層潤澤,添加維他命C葡萄糖甘,使肌膚更加亮白透澈,改善暗沉粗糙。含有膠原蛋白能淡化細小皺紋,恢復彈性,分子酊能保溼並修護敏感肌膚,使肌膚輕爽無負擔,是最適合年輕肌齡初階使用的保養步驟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