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JeanCare水嫩肌膚的保濕大補帖 臉部保養,檢視肌膚缺水原因

現代人肌膚乾燥越來越嚴重,越來越容易缺水,導致臉部肌膚乾燥,並延伸出更多肌膚問題。肌膚缺水最主要原因,其實是空氣汙染,及氣溫上升有關。溫度上升容易讓皮膚出油,水分也容易因為流汗而流失掉,使肌膚乾燥的現象越來越明顯,並讓臉部肌膚出油狀況嚴重,更導致痘痘、粉刺等問題產生。


    正確肌膚保養的方法
肌膚專科專家指出,現在環境污染日趨嚴重,紫外線的增強,長期曝曬會使自由基增加,新陳代謝變慢,加速老化,使角質層間隙變大鬆垮,更會加速水分流失。許多肌膚問題都來自角質層保濕度不足,肌膚乾燥易敏感、緊繃無彈性、粗糙、細紋,此外肌膚明亮度也會下降而變得暗沉,嚴重的話甚至還會產生脫屑發癢症狀。
因此,保養肌膚最重要的第一步驟,應該是正視自己皮膚的問題所在,其實真正需要的是『補水』,水分對臉部肌膚來說,是最重要的保養關鍵,但補水能真正讓水分停留住,吸收進去嗎?

鎖住水分,讓肌膚徹底補水
JeanCare APC全效保濕活力細胞水凝霜
高分子水乳化滲透技術,提供水分及保濕因子,提高滲透吸收能力 ,脂維他命C及VCIP(抗氧化物)混合,可針對老化受損角質,淨白皮膚、調理活化並具有超強飽水能力。 蝦紅素為脂溶性分子,具有抗氧化能力,能夠預防皮膚老化。 高分子水乳化滲透技術,提供水分及保濕因子,提高滲透吸收能力,並改善皮膚失水、乾澀現象。 含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及植物油萃取常保肌膚水嫩細緻。

保濕,也有季節之分,秋冬的季節裡,溫度降低,皮脂膜分泌減緩,肌膚容易散失水分,在無屏障的狀況下,造成肌膚乾燥、脫皮等現象。面對這些肌膚問題,加強保濕度就顯得格外重要,就有因應換季而推出保濕系列產品。而夏天因為天氣炎熱的關係清爽不油膩的保濕產品是很重要的,而JeanCare APC全效保濕活力細胞水凝霜擦起來清爽不黏膩,高分子水乳化滲透技術,提供水分及保濕因子,提高滲透吸收能力,並改善皮膚乾燥、失水的現象。

JeanCare APC全效保濕活力細胞水凝霜含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及植物油萃取常保肌膚水嫩細緻。想要擁有零毛孔的細嫩肌膚就要從保濕開始,做好保濕工作不但可以解決毛孔粗大的問題,一旦肌膚保水連上妝都變得很服貼呢~


資料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