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掃除臉部黯沉肌膚,秋冬換季美白肌膚秘招


臉部肌膚黯沉、無光,容易讓人視覺年齡增加,氣色精神也感覺不佳,經過夏天紫外線與陽光照射,臉部肌膚容易因為陽光曝曬與夏季保養與隔離上妝等因素,導致膚色黯沉、氣色不佳。掃除臉部暗沉肌膚,秋冬換季可把握時間,美白不再是問題,並可配合美白潤色保養,讓肌膚清亮透徹。

膚色黯淡種類無外乎三種:角質型膚色黯沉、血液循環不暢型膚色黯沉以及紫外線型膚色黯沉。找出自己膚色黯沉的主要原因,便可以對癥下藥,進行肌膚護理。


>>>角質型膚色黯沉
許多女生在去角質的同時,忽略了角質層去除後的關鍵重點→補水,因為夏天的肌膚與代謝關係,累積了厚厚一層角質層,秋冬換季時,可適時的去除老廢角質的同時,應選擇溫和的去角質保養品外,更需在去角質之後,適當的補充臉部肌膚水分,保濕保養到位,再加上定期的去角質保養,明亮肌感不再隱遁。

>>> 血液循環不暢型膚色黯沉
膚色黯沉因素之一:血液循環不良導致肌膚黯沉無光。由於體內新陳代謝和細胞在退化,血液循環也就逐漸不暢。按摩是很有效的。首先按摩眼角部分用中指在眼角點按3秒,再輕輕揉動;接著輕輕按摩眼袋至眼尾,注意用力要輕柔。在暗沉處點上修飾眼霜,滋潤同時提亮。

內含六胜肽及五胜肽,能保持眼部周圍肌膚的彈性與活力,有效撫平眼部周圍的小細紋,使眼部周圍的肌膚更加緊緻平滑,使眼部更加細嫩。

>>> 紫外線型膚色黯沉
紫外線是黯沉肌膚的主要幫手,也是肌膚的最大敵人,因此可趁秋冬換季時,選擇適合自己的美白產品,掃除一整個夏天所累積的黑色素與紫外線,讓肌膚恢復白皙透亮。
資料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