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溫和去角質】肌膚保養,臉部肌膚定期去角質,有助於保養品吸收

s  
夏季肌膚因為日曬和代謝的關係,臉部肌膚累積了不少的角質層,然而換季時,更換臉部保養品外,也別忘了要定期去角質,有助於臉部肌膚吸收保養品。


>>> 正確去角質
去角質步驟1
先用洗面乳清潔全臉,T區與額頭部分由下往上打圈清洗,T區鼻翼兩側手法也是從鼻翼最底部往鼻尖方向揉搓打圈,兩頰手法是大面積從下往上打圈。

去角質步驟2
首先從最易出油的鼻頭開始將去角質霜在指尖微微揉勻,手指的溫度能讓去角質霜更易溶解出鼻頭的角栓。鼻翼的兩側同樣以打圈的方法來按摩,鼻樑處以雙手指腹上下交錯按摩2-3分鐘即可,操作時間不能過長

去角質步驟3
接著是容易堆積角質的下巴下巴兩側的淋巴需要配合去角質產品經常打圈按摩,此外,用手指的關節處按壓臉頰旁的兩塊骨骼,不僅讓暗沉走光光,還能為你打造小V臉哦!

去角質步驟4
額頭也是重災區,需要仔細地清潔清潔不當容易造成毛孔阻塞,額頭容易發痘痘。所以去角質要先從眼角向額頭,再由額頭回到眼角,以這樣的方式來回打圈按摩三次

去角質步驟5
最後是最容易敏感受傷的兩頰雙頰是容易過敏的部位,所以去角質時,只要輕輕帶過就好,要注意避免過度用力去角質及使用磨砂微粒較為粗糙的去角質霜

去角質步驟6
用化妝棉擦去,拍上收縮水和乳液全臉去完角質後,用化妝棉均勻的拍打臉頰,擦去多餘的去角質霜。最後使用具有收斂功效的化妝水與乳液塗抹肌膚即可。
資料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