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肌膚保養】水嫩肌養成!一周改善膚質肌膚保養計劃


http://www.jeancare.com.tw/contact.php

 



雖然有再保養,卻覺得膚質越來越糟糕嗎?不知道是哪邊出了問題,快點來看看這個一周改善膚質肌膚保養計劃,保養就該循序漸進。

 

一周改善膚質肌膚保養計劃第一天:去角質讓肌膚從頭開始

當老廢的角質堆積在臉部,會讓肌膚看起來暗沉、粗糙,而且角質層過厚,還會阻礙肌膚順利吸收後續的保養品,即便用的保養品再貴、再好,也是徒勞無功。因此在保養計畫的第一個步驟,就是要徹底清潔,先選擇去角質將毛孔清理乾淨,讓臉部肌膚能好好呼吸,以利後續的保養品吸收。

 

 

一周改善膚質肌膚保養計劃第二天:保濕乳液補給水分

去過角質的第二天就是肌膚吸收能力最好的時候,這時候加強保濕工作,可以讓肌膚順利吸收到大量的水分,保持水嫩滋潤。在保濕乳液的選擇上,可以依據個人膚質調整,像油性肌可盡量選擇質地清爽、不含油的水性保濕產品,例如凝膠、凝露等,而乾性肌則多以乳液或乳霜為主。

 

 

一周改善膚質肌膚保養計劃第三天:特殊護理為肌膚添加營養

經過前一天的保濕補水程序,第三天開始就可以為肌膚繼續添加營養,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選擇最適當的特殊護理,像是覺得皮膚不夠白皙,就可以使用具有美白功效的保養品加強護理。

 

一周改善膚質肌膚保養計劃第四天:眼周護理不可遺漏

眼部肌膚也是需要保濕的地方,而且眼周一旦缺水,非常容易增長細紋。第四天的保養重點可以著重在眼周的護理,塗抹保濕眼霜為眼周補水滋潤,或是冷熱敷交替按摩眼部,以減輕眼部的疲勞。

 

一周改善膚質肌膚保養計劃第五天:精華液高濃度保養直達肌底

保養品中營養價值最高的,就非精華液莫屬了。由於精華液的分子小,容易被肌膚吸收,即便已經是去完角質的第四天,使用精華液進行高效的集中修復,肌膚還是可以很順利的吸收營養成分。

 

一周改善膚質肌膚保養計劃第六天:唇部滋養護理

由於唇部無法自行分泌油脂,因此想要唇部維持水嫩嫩的狀態,就必須靠外在的護理。第六天可以將保養著重於唇部護理上,用一點蜂蜜塗抹在唇部並按摩,具有強力的潤澤效果。另外,睡前也可以塗上滋潤唇膏,讓唇部在夜間進行修復的動作。

 

一周改善膚質肌膚保養計劃第七天:回歸基礎保濕

保養計畫的最後一天,不妨讓肌膚回歸最原始的狀態,最重要的是,要做好基礎的護理和保濕,尤其補充皮膚的水分非常重要,畢竟秋冬季節乾燥,皮膚的水分也容易流失,如果沒做好保濕工作,就會產生油水不平衡、乾燥、長細紋的問題。

 

想要改善膚質,可以試試看讓肌膚保養循序漸進、分批進行,區分每天的保養重點,說不定妳的肌膚正適合這種保養方式。

 


資料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