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飲食保養】如何改善膚質,3種食物吃出韓星好膚質


http://newyear.jeancare.com.tw/

 


現在很多女生應該都想要追求韓系風格,在韓劇中看到的女生除了臉蛋漂亮,還有一項一定很多女生羨慕,就是膚質都超好,除了氣候因素外,來看看韓國女生都如何利用飲食來改善膚質吧!

 

韓國因為位處於緯度較高的地帶,氣候不像台灣會悶熱,因此女性的肌膚通常是白皙、光滑、無毛孔的狀態。台灣女性則因為天氣因素,容易長青春痘,或是毛孔粗大,比較難看見像韓國女性般的無暇肌。

除了氣候因素,其實韓國平時常吃的東西也大有學問,像是海帶、泡菜、大白菜這些韓劇常出現的食物可不單單只是為了充饑而已,這些都是韓國普遍的食物,但正因為它們的普遍,才會讓韓國人不知不覺吃進健康、吃進美麗。

 

如何改善膚質-海帶

韓國營養學家表示,海帶含有的熱量較低,膠質與礦物質含量高,吃了易消化吸收,富含的膠質還能幫助女性抗老、補充植物性膠質,也不需要擔心吃多了會發胖。

 

如何改善膚質-大白菜

大白菜還有退燒解熱、止咳化痰、抑制乳癌細胞的功效,是養生的好幫手

 

如何改善膚質-泡菜

韓國最出名的泡菜,更是幫助排便、消化的得力助手,因為韓國泡菜屬於「發酵」食物,而非對人體不好的醃製品。

泡菜中含有的各種對人體有好處的乳酸菌,可幫助消化。另外泡菜中的辣椒素,能促進脂肪燃燒、降低膽固醇。像韓星尹恩惠就利用自創的「泡菜減肥法」,成功甩肉9公斤。

 

其實想當美女不是只要在乎外表就好,體內循環好的話,臉上自然會散發出健康氣色,雖然五官美不美麗是條件之一,但如果沒有好氣色、好膚質也是會被打折扣的,如果想當一位美女,不妨多吃些泡菜、海帶,利用飲食改善膚質,讓自己吃出身材、美麗吧。

 

 

 

 

資料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