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年節特輯】年假臉部保養,年假養肌不打烊


http://newyear.jeancare.com.tw/
 

農曆新年即將來臨,該如何利用這難得的假期讓肌膚變得更水嫩,一開工就能擁有令人驚艷的美肌呢?年假臉部保養也不能偷懶!

 


年假臉部保養1.不出門的輕鬆「肌斷食」

如果你年假這六天打算好好躲在家中休息不出門,可以為肌膚安排「斷食」。所謂的斷食,類似清腸胃的概念,戒掉先前長期累積的傷害,讓肌膚清空,回到最原始的狀態,就像剛出生的Baby一樣,沒有過多的保養品但皮膚就是這麼好。

首先,前三天不要使用太多瓶瓶罐罐的保養品,若你都沒有上妝,只要用洗面乳把臉洗乾淨,接著擦上化妝水,並選一瓶滋潤度夠的乳液或乳霜塗抹就好。維持三天早晚簡單保養,後三天可以斟酌加進精華液或面膜類的產品,當作營養成分的補給。

 

年假臉部保養2.行程滿檔的「密集保養法」

若你這六天行程滿滿,每天都有見不完的朋友和吃不完的飯局,需要漂漂亮亮出門見客的人,就要考慮來場密集修復保養法。尤其是過年期間打算熬夜通宵,隔天又要化妝,肌膚可是會吃不消的。

清潔一定要做足,除了原本的保養程序之外,每天更要加敷面膜;如果覺得片狀面膜很麻煩,可以選擇免沖洗的晚安凍膜。早上醒來要上妝前,也可以先敷一層晚安凍膜,量要比晚上敷的再厚一點,讓肌膚表面有一層壓力,帶動皮膚底下淋巴的循環,使早起的臉部浮腫加速代謝掉,10分鐘後擦拭乾淨,進行後續的保養,會發現皮膚瞬間變亮,疲憊感也會減少許多。

若是氣溫較低,可在晚安凍膜中加入一兩滴精華油,潤澤度就會很足夠囉。

 

年假到了,不管你是有跑不完的行程,還是準備再家裡大大的休息,臉部保養也一定要記得不打烊!

 

 

 

資料來源:etlife.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