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冬季專區】從頭美到腳這樣做-你注意過這些身體保養細節嗎?


http://tryouts.jeancare.com.tw/
 



冬天到了,大家都會加強臉部的保養、保濕,身體總是有些讓人常忽略的細節,雖然是小地方也是要注意,不要讓這些細節讓你破功嚕!做好這些身體保養的細節,也是可以讓水水們加分的!


 

身體保養細節1.手部

每天無時無刻都在用到手,所以一定要好好愛它。記得養成洗完手後擦乳液的習慣!

可以選偏油的乳液,不一定要有香味,因為很多都添加化學香精。油油的比較難推開所以就一邊推一邊按摩幫助手部肌膚吸收。(小提醒:不要只塗手心及手背,手指一根根都要塗啊)。手指的部份就是冬天到了,很多人手指邊緣會脫皮,或是硬皮部份增加,這時後就要用指緣油或乳液加強,硬皮蹺起來超醜

 

身體保養細節2.嘴唇

冬天時,可以不用一定要塗口紅或唇蜜,但一定一定要塗護唇膏。千萬不要讓自己的嘴唇乾到脫皮。很多人都會忘記護唇膏,直接上口紅或唇蜜的NG舉動,這様只是讓嘴唇更受傷害,還會色素沉澱使唇色變深

(小提醒:不要一天只塗一次,護唇膏也是要不時補充

 

身體保養細節3.腳後跟

冬天腳後跟超容易長死皮,這時先用熱水浸泡再輕輕搓它個幾下,擦乾後再塗厚厚一層乳液,最後穿上襪子睡覺,除天起床你的腳好像嬰兒般。不要等到死皮太多都變繭才來處理,腳後跟雖然很不起眼,但它也是好重要。尤其是會在辦公室換拖鞋的女生,說不定心儀的男生都看在眼裡。

 

真的都是很小的小細節,千萬不能放過這些身體保養細節,再漂亮的女孩也有可能因為這些小細節被扣分的!一定要記得注意!

 

 

 

 

資料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