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基礎保養】第一部最重要-別錯過卸妝洗臉重點步驟


http://tryouts.jeancare.com.tw/


卸妝洗臉雖是基礎保養的第一步,確是最重要的一步,徹底卸除髒污,再來溫和保養肌膚角質層,之後的保養工作能不能得到加倍的效果,就要看卸妝洗臉有沒有做的仔細了呢!來看看不能錯過的重點步驟吧!

 


卸妝洗臉重點步驟1.首先是重點彩妝先卸除!像是防水的眼妝和唇彩等重點妝,因為特別難卸,所以請使用專用的卸妝液喔!尤其眼睛周圍是非常嬌嫩的部位,溫和卸除是相當重要的。

 

卸妝洗臉重點步驟2.再來是注意容易殘留汙垢和皮脂的部位,得小心地將卸妝油均勻塗抹,例如特別容易殘留汙垢的髮際,脖子和臉的輪廓部份,還有鼻翼和眉間易堆積皮脂,輕柔地使用指腹很重要,絕對不要用力搓揉擦洗。

用乾淨的手沾取充分的卸妝乳,從臉的中心開始向外畫圓抹勻,彩妝浮出後再徹底沖洗乾淨。

 

卸妝洗臉重點步驟3.洗臉的水以36度左右的溫水最為適合,太冷的水會造成毛孔的皮脂不容易洗淨,太熱的水反而會流失肌膚水分。

 

卸妝洗臉重點步驟4.洗面乳一定要用大量的泡泡包覆整臉,對起泡不拿手的人推薦使用洗臉起泡網或慕絲狀的洗面乳,徹底沖洗乾淨避免肌膚殘留洗劑,洗臉後不能用毛巾用力摩擦臉,要溫和按壓吸取水分。

 

卸妝洗臉重點步驟5.有人早晨洗臉只用清水沖洗嗎?其實晚上睡覺時肌膚也會分泌汗水及油脂而累積汙垢,所以早上也是需要使用洗面乳清潔,和溫水沖洗的唷!

 

卸妝洗臉不只是一日的美好句點,基礎清潔也是為一天開啟著美好的起點,要做好保養,更要從基礎清潔開始做起!

 

 

資料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