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肌膚擁有美麗光澤度,更顯透亮感!蔡淑臻:「去角質」很重要!



肌膚經過一段時間後,會累積起厚厚的角質層,角質是皮膚代謝的結果。角質積壓在肌膚表面,讓肌膚看上去黯淡無光澤。去角質能夠幫助肌膚深層潔凈,讓肌膚回復光澤與美麗。許多女孩對皮膚追求的是吹彈可破、細緻光澤度,名模建議,皮膚光澤度維持,是必須定期去角質,確保臉部肌膚不被肥厚的角質給遮掩光澤度。

蔡淑臻:「去角質」很重要,去角質可以帶動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所以在保溼保養品的選擇上,同樣選擇天然、不刺激的產品,最重要的是,吸收的效果一定要好,要能滲透到肌底才行,通常都能保持肌膚的溼度。

健康的角質是皮膚保濕鎖水、阻隔髒污的必要成分,過度去角質只會為臉部帶來傷害,喪失原本應有的保護力。在去角質前,一定要事先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
相對於手腳關節的肌膚,臉部皮膚是很幼嫩的,而去角質又是較深層的清潔,一旦過度去角質或,會對臉部皮膚帶來傷害。


蔓越莓去角質凝膠
有溫和微晶酵素,溫和深層去除老廢角質層。多重保溼因子,帶給肌膚水嫩潤澤。運用特殊的凝膠質地,能與肌膚表面老廢角質的緊密貼合,可以藉由按摩將老廢角質與凝膠結合成顆粒碎屑,溫和帶走多餘的老廢角質,讓肌膚更加乾淨、明亮。

溫和微晶酵素-有效而溫和去除肌膚老廢角質.使肌膚光滑嬌嫩, 多重保濕因子集結保濕聖品玻尿酸,分子丁,高效生化保濕因子,帶給肌膚全面水嫩潤澤,細心呵護新生的肌膚,植物萃取-含小黃瓜萃取,清爽舒緩,緊實,提升肌膚舒適感,再由柔花素,滲透至表皮底層加強肌膚勻亮透白,蔓越莓精華,可潤澤肌膚。

資料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