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打敗皮膚鬆弛抗衰老等肌膚問題,緊緻肌膚比美白抗皺更迫切!


隨著年紀增長,蛋白質流失,因此肌膚開始呈現鬆弛現象。無論是年輕女孩,還是熟齡肌女性,皮膚的衰老最先是從鬆弛開始的,因此緊緻肌膚是比美白抗皺更迫切要做的事情。


打敗皮膚鬆弛除了良好的生活和保養習慣外,肌膚底層的健康活力取決於肌膚表層的狀態。也就是說,要防止肌膚過早鬆弛、老化,須從肌膚表面開始!

緊緻肌膚保養重點:
>>適度肌膚保養
如果一下子給肌膚太多營養,肌膚也會吃不消,尤其在夏冬過渡期,要特別注重選質地和成分。
>>肌膚老化順序
臉部肌膚不如身體細滑、緊緻。要解決乾燥肌膚,為它提供全方位的滋養,不僅要注重臉部抗老,手部肌膚、身體肌膚的緊緻保養也不可缺少!
>>通緝肌膚老化元兇
乾燥、紫外線是歲月留下痕跡的主要原因,它們總是共同作用,令你經常暴露在外的臉部肌膚、手部肌膚過早呈現老化的跡象。

>>簡單按摩讓肌膚更緊緻
1、提拉下巴緊緻臉部肌膚:
用掌心和指腹包覆的力量,先以右手從左耳下進行包覆,然後沿著下巴緩慢地滑至下巴右側。接著再以左手從右耳下進行包覆,同樣沿著下巴緩慢地滑至下巴左側,如此交替做這個動作三到五個回合。

2、逆向按揉達到肌膚緊緻:
方法是沿著髮際線從太陽穴往下巴方向,做逆向的上下鋸齒狀的移動按摩。在這裡按摩動作要儘量緩慢些。

3、舒展臉部肌膚,幫助肌膚更緊緻:
以食指、中指和無名指指腹從鼻翼往旁邊輕推至太陽穴三次,接著再包住臉部十到十五秒左右,這方法在緊緻肌膚的同時還能放鬆鎮靜肌膚。



左旋C精華液,保藏高效維他命C、植物精華及保溼因子,能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改善膚色暗沉不勻現象,展現肌膚緊緻容顏,改善細紋、延緩老化,使肌膚更白皙、柔嫩、細緻與年輕。

維他命C三大主要功能:
還原淨白:減少黑色素沉著及淡化已產生的黑色素,讓皮膚白皙亮麗。
撫平細紋: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改善皮膚鬆弛老化,讓肌膚緊緻有彈性,保持年輕肌膚,使肌膚維持在健康的狀態,延緩肌膚老化。


資料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