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勤做防曬、隔離,抵禦紫外線侵襲,當個白皙女孩!




『一白遮三醜』,當一個白皙女孩應該是許多女孩想要的,抹黑肌膚的第一道傷害,來自於紫外線照射、環境污染等外部因素,加速促進黑色素母細胞成熟,一旦刺激黑色素生長活躍,就會開始出現膚色變黑、膚況粗糙,甚至斑點問題,面對肌膚的外在傷害,一定要建立良好習慣,不論陰雨晴天,都要勤做防曬、隔離,抵禦紫外線侵襲,並達成預防保養的積極目標。


日常保養,像是儲備肌膚修復的基本續航力;面膜就像是急救、速效類的大型保養工程,透過在敷臉的過程中,面膜將肌膚與空氣隔絕,半強迫性地讓肌膚暫時處於真空狀態,使得肌膚表面溫度微升,角質層也變得柔軟,毛細孔微舒張開,面膜中的美白精華,便能集中加倍地深層灌注肌膚,高效滋養修護,除了改善膚觸的柔細滑嫩感,並同時幫助提升肌膚整體的明亮度。

紫外線給肌膚帶來的,不止是膚色泛紅曬黑,也會出現曬斑,更會使體內水分流失,膠原蛋白斷裂,導致肌膚變老了,這其實是最需要正視的關鍵。所以,曬後重建保養必須使用一些可以增加或補充體內膠原蛋白的抗老化修護保養品,同樣對於改善曬傷情況。



淨白、保濕、隔離、潤色一次完成。 融合維他命C及淨白植物精華具淨白、保濕、隔離、及潤色功能,使肌膚色具透亮感,在粉底之前使用可亮麗膚色並提高粉底附著力。讓完妝後的肌膚看起來更加透亮白皙,同時嫩白肌膚,享有持續的淨白保養。


資料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