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擁有水嫩Q彈的Baby肌膚,《注重保濕》是保養的首要關鍵因素!



每個女生對於肌膚的要求,最終目標,都希望擁有Baby肌膚般的Q彈水嫩!
夏天特別在意自己肌膚或身體的保養,天氣炎熱容易使毛孔出油、膚質乾燥。夏天肌膚一定要做好保濕與控油。水是肌膚美麗的源泉,保有水嫩Q彈的肌膚是女性們的夢想,而太陽,潛在的蒸散作用和紫外線,無情地攫取臉蛋上的水分,如果忽略保濕的重要,一不小心就變成乾癟一族,尤其是天生就屬乾燥肌,保濕工作更是刻不容緩!


肌膚補水更要鎖水
許多女性若肌膚脫水乾燥,讓皮膚脫屑、變紅、變癢等,若沒有加以保養,即有可能形成乾燥肌,變成名符其實的「乾妹妹」。要替肌膚補水,濕度要夠以外,要避免陽光蒸散流失水份,最好的方法就是補充皮膚缺乏的玻尿酸,因為玻尿酸屬膠質會吸水,就可以幫助保水。角質層如同骨架,玻尿酸就是水泥,缺一不可。

為乾燥肌解渴,要為肌膚慎選保濕成份,做好保濕順序,千萬不要誤踩保濕地雷。清潔及防曬是夏日保養重點,但如果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皮膚的保濕更是不可或缺。在選擇保濕產品時,要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產品,許多保養品兼顧防曬與保濕,甚至標榜多種功效,但其實並不會比單純化的產品來得有效,因此,選擇保養品時,還是應該盡量選擇功能單純化的保養品,每一個步驟都做得扎實,才能真正發揮效果。

玻尿酸擁有絕佳的保濕效能,能保防止肌膚乾燥與粗糙的細紋產生,提供肌膚極佳的水嫩防護,使皮膚的角質層充分的保有滋潤感和光澤,並且能在皮膚形成透明的保護膜,可保持肌膚的年輕及維持肌膚彈性。保濕夜,具有非常好的保濕特性,能提升肌膚彈力,讓肌膚變得更加柔滑與緊緻。與高效生化保溼因子的加乘作用,可有效賦予臉部活力,減緩水分蒸發,增加保溼的長效性。全配方的結合,擁有長效保水作用,可以提供持續的保濕加強,完整的潤濕作用,能讓肌膚持續保水,光采動人。


資料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