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冬季專區】冬天保養拒絕水腫,臉部按摩祕技


http://www.jeancare.com.tw/contact.php


上次有提到,歲末年終的時刻,大家很容易就熬夜,有尾牙、派對,一堆活動,上次有教過大家要怎麼拯救熬夜過後的肌膚,今天來跟大家談談,另外一個熬夜的產物,就是水腫該怎麼辦呢?冬天保養不想要水腫,就一定要學學臉部按摩祕技。

 

冬天保養臉部按摩祕技-幫助拉提臉部輪廓

白天環境對肌膚產生壓力,會影響保養吸收力,肌膚看起來疲勞浮腫又暗沉,因此藉由按摩,能舒緩經過一天壓力的肌膚,加強對產品的吸收力,同時也能將保養導入肌底深層,輕鬆超好眠。

 

冬天保養臉部按摩祕技-將乳霜大面積推勻

取一粒珍珠大小的使用量,以指腹沾取點在臉上,先從大面積如臉頰部位開始塗抹乳霜,從中央慢慢往外推抹均勻至全臉,並重複2-3次。

 

冬天保養臉部按摩祕技-緩解法令紋

使用中指和無名指沿著法令紋的三個點,往外撐開延展,重複六次。

 

冬天保養臉部按摩祕技-提拉整臉

手掌包覆臉頰兩側,從下巴尖端往太陽穴處提拉,重複六次。

 

冬天保養臉部按摩祕技-嘴角上揚

中指指腹按壓嘴角周圍三個穴道,讓妳有笑顏感。

 

臉部按摩也是紓壓的一種,不僅可以消水腫,也可以讓臉部比較緊實,冬天保養時,除了要按摩,也不要忘記保濕!







資料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