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創造明亮雙眼,緊緻眼周肌膚,抵抗歲月痕跡!胜肽緊緻眼膠


眼周細紋橫生,隨著歲月流逝,眼睛周圍也佈滿了許多小細紋,您是不是也有除也除不掉的眼部周圍細紋問題,要緊緻眼周肌膚,該怎麼保養呢?JeanCare保養顧問經理也提到,眼周肌膚是最脆弱的地方,而其保養品也與一般臉部肌膚保養不同,應該針對肌膚屬性,選擇最適合自己眼周保養的保養品,才能針對問題解決;JeanCare胜肽緊緻眼膠,針對脆弱的眼周肌膚,添加Bio-white植物淨白複合因子能淡化暗沉,眼睛細紋與暗沉問題,不再是困擾!




女人最害怕的就是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皮膚的衰老最先是從鬆弛開始的,因此緊緻肌膚是比美白抗皺更迫切要做的事情。除了平時生活的習慣,均衡飲食的保養,也可以利用穴道按摩同步進行,達到事半功倍的保養成效,當然保養品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

造成老化元兇,乾燥、紫外線絕對是歲月留痕的主凶,令你經常暴露在外的臉部肌膚、手部肌膚過早呈現老化的跡象。平滑緊緻肌膚的秘訣,針對細紋、黯沉、鬆弛等,老化的肌膚時時呈現缺水乾枯的狀態,才會讓細紋顯得更加深刻!連帶地毛孔出現鬆弛型粗大、臉周輪廓不平滑等現象。

保持膚況優勢
防曬多一份心力,美肌風險少一些,以防曬來說、不能因為擦了防曬油就安心,之後上的粉底液、補妝用的粉餅,都該選有防曬係數,出門也該太陽眼鏡、薄外套絕對一出門就穿上身,時時維持警覺心,才能避免出錯。

適度的危機感是美肌之本
保養要有一種覺悟,給肌膚最好的保養品,不見得能反映出相對的美肌成果。如果一下子給肌膚太多營養,它也會吃不消,尤其是在夏冬過渡期的秋日,要特別注重選擇面霜的羽量級質地和羽量級成分適度給肌膚危機感,再開始保養,吸收力會明顯變好。

胜肽緊緻眼膠
內含六胜肽及五胜肽,能保持眼部周圍肌膚的彈性與活力,有效撫平眼部周圍的小細紋,使眼部周圍的肌膚更加緊緻平滑,使眼部更加細嫩。配合植物淨白複合因子能淡化暗沉。玻尿酸能鎖住水份,加強眼部周邊肌膚的保濕功能,讓眼周肌膚水嫩透亮有光澤,展現眼部肌膚的明亮光采。


資料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