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夏日皮膚保養】夏日注重的保養重點,保濕,美白,改善油光!


夏季氣溫上升,氣候悶熱,導致毛孔擴張,皮脂腺與汗腺的分泌液會大大增加,容易對皮膚造成損害,因此要特別重視夏季皮膚的保養。怎樣讓夏天的皮膚,夏天除了做好防曬,美白還有保濕是每個女孩在夏天最注重的保養重點!


夏天保養皮膚>>不可缺水
夏天最容易滿臉油光,很多女生都想要用洗面乳,將臉上的油脂全部洗掉。其實一遍一遍的洗臉,並不能解決問題。解決出油最好的的方法,從內部開始調理。每天多喝水,就可以慢慢改善滿臉油光的問題。
夏天保養皮膚>>多吃水果
夏季要注重補水還可以從吃水果那補充水分,而且還能補充各種維生素,夏季建議吃有補水美白功效的水果,如:番茄裏面有很多的維生素C,維生素C是可以讓皮膚變白的,番茄可是天然美白的好東西。

深層美白、保濕、協同膠原蛋白作用、能夠幫助老廢角質代謝、增進肌膚保水度。
含玻尿酸能提升皮膚保水度,滋潤乾燥角質,改善肌膚缺水現象。維他命C磷酸鎂鹽具美白、抗老化功能,能活化調理肌膚。乳酸具有促進老廢角質更新代謝、保濕淨白等作用。 玻尿酸可長效深層保濕、具保水、鎖水功效;多種植物萃取可修護滋潤肌膚,溫和舒緩、修護肌膚皮脂膜。 高滲透技術,吸收率極佳,清爽不黏膩,可改善因乾燥所產生的細紋,適用於任何膚質。


資料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