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臉部肌膚】天然溫和去除臉部肌膚老廢角質 讓臉部肌膚細緻、光滑、明亮

去除老廢角質不再困難重重。JeanCare 蔓越莓去角質凝膠,是我最喜歡的產品之一,之前用過許多市面上評價去角質產品,但總是讓我覺得作用不大?久而久之,對於去角質產品也缺乏信心,但是無去角質的臉部肌膚,久了之後就讓我的妝感不再浮貼,保養品也很難吸收進臉部肌膚了!




自從朋友介紹JEANCARE『蔓越莓去角質凝膠』後,我又重新愛上去角質產品啦!JEANCARE蔓越苺去角質凝膠在使用的時候,總是飄出一股淡淡的天然莓果味道,因為含小黃瓜萃取物,在使用時,臉上肌膚清爽不緊繃,每次去完角質的清爽舒適感,是我最享受的保養時光。
自己肌膚本身有點小過敏性,所以在挑選任何彩妝、保養品時,非常的注重成分,JEANCARE標榜純天然植物莓果萃取,並含保濕因子,在去除老廢角質的同時,也幫你的肌膚補充水分,真的是一舉數得,一開始在測試心態的使用下,發現對於我這個高過敏性的臉部肌膚,也不會造成負擔,溫和的保養性質,是非常推薦的好物喔!
蔓越莓去角質凝膠,擠出來是透明的膠狀,有淡淡的清香味,不會黏黏的,在使用時,非常的溫和,不會讓肌膚有負擔,經過按摩後,再用清水洗淨,臉上的幾乎感覺都可以呼吸了,非常的輕透、溫和,而且意外地還有保濕效果呢!現在每周保養一次,以前每次化妝都覺得妝不夠透,而且勤勞保養感覺保養品也很難吸收進去,現在不一樣囉,不僅保養品好吸收,又很容易上妝,忙碌了一整天,臉上也不像以前一樣,容易出油,整個肌膚狀況大大改善了

Ziezie提醒大家,人體角質層正常更新剝落約28天,每天忙碌的上班上課最容易忽視去角質了,JEANCARE蔓越苺去角質凝膠也可以去除頸部角質,平常很少人會注意到頸部保養,有時間的話可以一起保養頸部去角質,這樣素顏和上妝才不怕被發現頸部黑黑的喔!(笑)
除了蔓越莓去角質凝膠外,Ziezie還偷偷告訴大家保養的小祕訣,JEANCARE逆齡修護提拉緊緻精華,每天早晚,取約5~6滴,臉部由內向外推拭按摩,額頭和常笑的法令文可以多補強擦拭,我也會用逆齡修護提拉緊緻精華在頸部,因為頸部也是紋路容易多的地方,輕輕的推拭,不刺激肌膚,使用後的保濕和溫和的感覺,就好像在家自己SPA一樣,心情也會覺得很舒適喔! 
JEANCARE的保養品,真的用一次就會愛上,也讓我輕鬆恢復肌膚光采,別讓紋路纏上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