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肌膚保養】油性肌膚保養順序 讓油性肌膚也能清爽享受夏天


http://www.jeancare.com.tw/

油性肌膚很難照顧,這是台灣女性最常困擾的一點,氣候關係,導致台灣女性肌膚多半屬於油性肌膚,空氣品質不佳,加上肌膚保養與清潔不到位,造成毛孔粗大、痘痘肌膚問題頻出。

 

油性肌膚上粉後容易脫妝、毛孔明顯,容易出粉刺黑頭即屬油性皮膚。油性肌膚的毛孔粗大,經常分泌油脂,臉上經常油膩光亮。油性皮膚毛孔粗大,皮脂分泌旺盛,面部和胸背部油脂較多,因此油性皮膚在保濕的同時,還要控油。

 

大部分油性皮膚都是外油內乾,明明臉上出油,其實也缺水,導致油性肌膚也會有細紋問題產生,在護膚品的選擇上,油性皮膚可用潤膚露作為補水劑及時補充水分。此外,一瓶收斂水也是必要的,它能緊緻粗大的毛孔,讓皮膚變得清潔細緻;油性皮膚的收斂水可選用含微量酒精的產品,能在收斂毛孔的同時殺滅細菌,防止青春痘、粉刺等出現。

 

基本上臉只要覺得油膩就可清洗,然而旁邊兩頰處可能同為過度清洗,在秋冬季節時節會覺得緊繃及乾燥,因此建議用溫和的洗面乳,早晚全面使用清洗,若白天覺得油膩時可在臉中央T字部位使用清潔劑,旁邊在洗臉時稍微帶過一下即可,若面頰仍覺乾燥時,洗完臉後可補充一些較不油膩的乳液保濕。

 

容易長痘痘的油性皮膚要經常清洗,但洗臉的方法一定要注意。正確的方式是以23度左右的溫水將臉拍濕,將洗面乳在手掌中搓揉,儘快以冷水沖掉,這是最簡單、經濟的去油保養方。

 

名麗美妍JeanCare總經理提到,常有油性肌膚客人表示,MITJeanCare產品最適合東方人肌膚使用,能針對外由內乾的愛美女性適當的讓肌膚清潔乾淨外,還能適度的補充營養和水分,減少細紋產生,而油性肌膚女性最愛的保養品順序則為:

白天使用JeanCare 胺基酸洗顏蜜→活化青春露→分子酊修護精華液→3D亮透裸妝,之後在上妝。

晚上則是選擇JeanCare 玫瑰、薰衣草雙效洗卸露+極淨眼唇卸妝液→淨痘潔顏露→活化青春露→左旋C精華液→WAPH 時空瞬效美白鎖水菁華。

http://www.jeancare.com.tw/beautytips.php

資料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