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臉部肌膚】JeanCare讓毛孔變細緻,輕鬆保養肌膚 愛上裸妝的透明妝感

最近常以裸妝妝感出席聚會,身邊朋友總是誇獎我臉上毛孔變得細緻,肌膚也變得光滑有氣色,更開心的是,常被誤以為年紀小,讓我深深愛上裸妝的妝感,和肌膚保養的小祕密。
一直以來,每天早上保養臉部肌膚都是一大課題,必須很早起床,除了保養外,還要緊接後續的上妝等等,每天都花了一大多時間在臉上和身體肌膚,讓Cecilia Wu很苦惱,直到Cecilia Wu遇到JEANCARE
Cecilia Wu
以前每次要出席聚會或外出,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化妝品讓我時間總是不夠,保養後,要打底裝、遮瑕等繁複妝感手續,真的非常忙碌。但是自從我使用了JEANCARE的保養品後,慢慢的,我的化妝路線走向自然清純的裸妝妝感囉,朋友也愛上我的裸妝,也常被路人誤以為年紀小,真的很開心。
最近我開始熱愛MIT台灣製造JEANCARE美妝品拉,不論是身體還是臉部保養品,不僅包裝設計很吸引人,質感非常好,不輸進口保養品的FEEL,而且現在台灣美妝不輸日本 ,價錢也很實在!再推動MIT的前提,我們也應該努力讓MIT的保養美妝品擠上國際舞台,您說是吧!
JEANCARE是台灣MIT保養品牌 ,價格很親民而且真的很好用!!Cecilia Wu提到第一次使用JEANCARE的時候,笑笑地說: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的產品JEANCARE 第一次就愛上它們,之前早晚保養,都花了我一堆時間,但自從使用了JEANCARE後,發現保養不再是難事,最近上妝時,更是發現,肌膚毛孔變細緻,妝感不會浮浮的,非常的自然,真的好開心!
JEANCARE在台灣到處都買得到 ,真的好方便 ,不用搭飛機也可以享受貴婦級的平價保養品!
開始使用了JEANCARE的保養品後,後續又緊接著買了面膜、精華液、護手霜和去角質,通通都在全省名留門市和網路通路都買得到,從洗臉到保養一次解決,發現自己真的愛上JEANCARE的產品了,希望也推薦給愛美的水水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