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偽素顏裸妝保養時尚】彩妝保養大進擊,2014裸妝清透感無敵


近年來韓劇盛行,大家跟著韓流走,而彩妝也漸漸跟著韓流的腳步,悄悄轉變。而2014流行彩妝與保養盛行什麼呢?清透裸妝時尚感,注重保養有道,偽素顏的裸妝時尚,跟上流行腳步走。


在彩妝的轉變上,從雪白又厚重底妝開始,漸漸的轉變著重在清透感的裸妝妝感,在流行的韓流影星中,不難看出,2014彩妝漸漸注重清透感,散發自然且青春膚質的妝感為時尚。

底妝透出更多的光澤度,眼線會有微微的往後拉長效果,唇妝以裸唇或是有氣色的唇色為主,整體妝容較為乾淨、簡單。

時尚裸妝的3大規則:
一:不是只要上淡妝就可以了,要點是其透明感和血色感。透明感就是閃粉在大範圍內上妝,血色感就是使得融入肌膚中的胭脂紅。
二:目的不是要使其看起來大的裸妝風眼妝,出乎意外地不適用黑色。選擇最為自然的肌膚陰影顏色的褐色,徹底地變為裸妝。
三:稍微提高嘴唇本色的血色的珊瑚色和持久保持水潤感的唇彩才是訣竅。給人正面的感覺是紅潤的嘴唇。

許多人想要模仿韓國彩妝的重點就是光澤肌,擁有像假皮膚一樣的無瑕光澤感,自然眉型也是一大重點,鄰家女孩的一字眉型,會讓人看起來更有氣質。眼妝的部分則是有更多配色的變化。韓國也越來越重視唇彩的呈現,甚至沒有化唇妝走在路上還會覺得怪怪的,因為所有韓國女生都會上唇妝出門!現在也開始流行很多人不敢嘗試的橘色系列,或是咬唇妝也漸漸廣為流傳。

裸妝盛行,然而在裸妝盛行的時下,保養變成為一大重點,若要清透的妝感,毛孔與細紋一定要適當的保養,否則毛孔一旦粗大,細紋在臉上肆意放縱,勢必用層層的底妝來掩蓋,妝感則無法與流行並齊。
資料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