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夏日敏感肌膚保養之肌密:基礎清潔保養、保濕,維持肌膚保水力

夏日與換季是敏感肌膚女性們最困擾的季節,敏感肌膚不管用任何保養品、乳液都會讓肌膚負擔不清爽,但是不注重保養,敏感肌問題一一浮現,該怎麼做才能讓敏感肌膚在夏日還能保有保濕度與健康肌膚呢?JeanCare保養專家說,只要做好基礎清潔與挑選適合敏感肌膚者的基礎保養品,夏日與換季季節一樣能靓麗展現肌膚喔!

》》APC 全效保濕活力細胞水凝霜
高分子水乳化滲透技術,提供水分及保濕因子,提高滲透吸收能力。
其特性為:
1.脂維他命C及VCIP(抗氧化物)混合,可針對老化受損角質,淨白皮膚、調理活化並具有超強飽水能力。
2.蝦紅素為脂溶性分子,具抗氧化能力,預防皮膚老化。
3.高分子水乳化滲透技術,提供水分及保濕因子,提高滲透吸收能力,並改善皮膚失水、乾澀現象。
4.含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及植物油萃取常保肌膚水嫩細緻。
》》胺基酸舒緩洗顏蜜
平衡肌膚酸鹼值.能紓緩肌膚紅腫不適.並補充水分.胺基酸衍生物維持肌膚保水度.同時強化肌膚與調理能力.
有效清除臉上多餘油脂.留住水分.洗後舒服清爽不緊繃,帶有水潤細緻的觸感, 加強提升長效保濕鎖水力,使肌膚從底層開始保水,實現盈潤的健康美肌。
◆胺基酸衍生物-小分子結構之蛋白質,最容易為皮膚吸收,能強化角質功能,使肌膚本身具有保溼能力,使肌膚滋潤光滑

◆蘆薈萃取-有效舒緩肌膚的不適,幫助肌膚安撫
圖片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