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時尚保養步驟】千頌伊不老祕訣大公開,不怕留下歲月痕跡 / JeanCare 保養步驟

(圖片取自網路)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熱,千頌伊的時尚裸妝變成大家嚮往的化妝技巧,而裸妝前置作業,還是需要擁有亮透的肌膚底層,更能徹底展現裸妝的技巧與透明妝感。當然,千頌伊的抗老方式,更是大家一窩蜂的學習,隨著年齡的增長,最怕的就是在臉上留下歲月痕跡。膠原蛋白是人體的一種非常重要的蛋白質,具有很強的伸張能力,並可使皮膚保持彈性
JeanCare膠原蛋白精華液,富含膠原蛋白,兼具極佳的滋潤作用,使肌膚充滿彈力,煥發光采、緊緻的極佳狀態。保養的重點─保濕,鎖住肌膚水分,適當補充膠原蛋白。
【基礎保養篇】
肌膚清潔,是肌膚保養的第一關鍵,也是最重要的一環。只要把握基礎清潔的關鍵,清潔後再針對肌膚年齡、需求保養,更能讓保養產品吸收,達到保養的真正目的,否則只是在肌膚表面做功夫而已。

【保濕面膜導入】
還記得千頌伊在《來自星星》劇中的不老祕訣之一:敷面膜。只要保濕度夠,不怕歲月留下痕跡,可針對膚質的保濕度、精華液,每天晚上的面膜保養,也不可少喔!
冰淇淋女孩徵選,一起提供您的時尚保養祕訣>>>(報名連結)

歡迎加入JeanCare粉絲團,一起分享更多美麗時尚小秘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