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小資女孩,杜絕乾燥肌膚與細紋,肌膚保濕保養有一套


夏日小資女最擔心害怕的就是辦公室的冷氣,使得肌膚乾燥缺水,細紋恣意的蔓延,杜絕小資女的乾燥肌膚與肆意蔓延的細紋,保養專家提到,肌膚保濕與清潔保養,是最關鍵的解決方式。


怎麼讓肌膚在缺水的辦公室冷氣房內,還能抵擋細紋的產生與乾燥肌膚呢?JeanCare保養專家說,小資女在辦公室內,要適當的補充水分,體內與肌膚的補水很重要,肌膚乾燥與細紋產生,都是肌膚缺水的警示,然後在辦公室冷氣房內的肌膚,再不適當的補充水分,細紋產生的速度加快,一個夏天,就會讓肌膚徹底的崩壞的。

夏天紫外線的侵襲,加上辦公室冷氣房內讓臉部肌膚水分加快流失,適當補充肌膚水分,夜晚清潔肌膚後,可選擇使用具有保濕力與舒緩曬後肌膚的保養面膜產品。

胜肽清透保濕面膜
水嫩保溼、調理肌紋 –含一整瓶精華萃取液與具有極佳保濕效能的玻尿酸,能增進肌膚水分與保溼,提供肌膚極佳的水嫩防護。
保持彈性–含六胜肽,保持肌膚彈性,撫平、緊緻細紋。羥脯胺酸的加入能為肌膚提供滋養,滋潤肌膚並延緩肌膚老化,使肌膚細緻柔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