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減緩老化凍齡的保養之道,安室奈美惠:勤做保濕是關鍵!


37歲的安室奈美惠,細緻的皮膚像凍齡,她曾透露自己保養之道,「非常重視保濕,只要覺得乾乾的時候,就會補充水分或是抹乳液,讓肌膚隨時充滿水份。」而運動方面,她非常喜歡在健身房藉由壓力球運動,鍛鍊身體的線條,藉此讓身體線條看起來緊緻與優美。

逆齡美女們讓人豔羨,歲月似乎沒有在這些人身上留下痕跡,成為凍齡美女。輕熟女的我們,平常除了基礎保養,作息飲食正常,每天均衡蔬果,適度的運動都是凍齡的方法,愉快的心情,經常鍛煉及美容保養,絕對分不開。

想要不老,保濕要作的勤,皮膚柔嫩Q彈是一大關鍵。務必要做好保濕工作,讓皮膚緊緻滑潤,不生皺紋。另外,注重身體清潔、適度節食、少吃能瘦身、注意防曬、多喝水、適度飲酒都是抗老好方法。

膠原蛋白精華液
膠原蛋白精華液含有微膠原蛋白,保持皮膚光澤。甘草酸鉀加入,有嫩白、舒緩的功效。透明質酸能在皮膚表面形成透明無形的保水膜,鎖住肌膚表面溼度,改善粗糙乾燥現象。全配方能提升肌膚的含水量,加強保溼,還有平撫細紋,改善肌膚的作用,賦予彈性與活力,延緩肌膚提早老化與皺紋的產生,同時兼具極佳的滋潤作用,使肌膚充滿彈力,煥發光采、緊緻的極佳狀態。


資料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