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肌膚蠟黃、暗沉,從日常飲食開啟保養之路,美白面膜改善肌膚剩餘問題


亞洲女性最大的肌膚問題,莫過於蠟黃的肌膚,與暗沉無光的肌膚感,專家表示,要改善肌膚問題,可從日常的飲食習慣改變開啟改善肌膚,美白保養面膜改善更多問題肌膚。

肌膚暗沉原因有以下三種:
角質型膚色黯淡、血液循環不暢型膚色黯淡以及紫外線型膚色黯淡。

>>> 角質型肌膚暗沉
選擇適合自己肌膚屬性的去角質產品,每個月去角質一次(角質層較厚者,可選擇每個月兩次),適當肌膚補水。
角質型肌膚暗沉者,最重要的肌膚保養關鍵,在於:去角質與肌膚補水兩個關鍵。
>>> 正確去角質步驟
先清潔好臉部,再進行去角質工作,不要擦乾臉部的水分,去角質時,手的力度一定要把握好,不能用力太重,不然會給皮膚造成損傷,去完角質後,一定要用清水沖洗乾淨,再做好日常的護膚工作即可。
>>> 謹防過度去角質
前面也說了,不同的膚質去角質的週期是一樣的,但很多MM就覺得經常去角質,皮膚就會變得更加白皙光潔。但其實過於頻繁的去角質,是會對皮膚造成損傷的,使皮膚變薄甚至變敏感。

肌膚是每個人的門面,因此肌膚保養是許多女性要變漂亮的第一重點。可藉由日常肌膚保養關鍵,讓肌膚變得更亮麗。

肌膚變漂亮的祕訣:
★每天睡足八小時
★每天至少喝八杯水
★不抽菸、不酗酒
★避免吃太多油炸、燒烤的食物
★多吃蔬菜水果
★每天吃早餐,每天晚上八點後避免吃任何食物及喝大量的水
★放鬆心情,勿庸人自擾
★時常笑口常開
★每週保持運動三次,每次三十分鐘以上
★遵循正確的肌膚保養方式
 

正確的臉部保養方式包含以下步驟:
1.清潔:包括卸妝、洗臉
2.去角質:每週加強護理步驟
3.敷面:視需要使用
4.化妝水:調理肌膚,保持肌膚水分
5.精華液:加強特殊功效保養
6.乳液或面霜:滋潤肌膚,鎖住水分
7.防曬隔離:避免陽光對肌膚造成傷害

資料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