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臉部清潔】保護肌膚的滋潤,早晨只須用清水洗臉?!



關於早晨洗臉,首先,應該先從早晨時面對鏡子確認自己的肌膚狀態開始!再選擇用清水或洗面乳洗臉。早晨只需要以清水洗臉即可,是否有聽過有些皮膚科醫師曾經這樣建議過,或者聽過許多女藝人這樣建議過?為了保護肌膚的滋潤,早上不使用洗面乳的的說法,是否正確呢?


早晨用清水洗臉到底是不是正確的呢? 
答案是“看肌膚的狀態而定”。配合自己的肌膚狀態進行保養本來就是肌膚護理中最基礎的基礎。早晨建議以清水洗臉的理由在於夜晚時已經將臉部清洗乾淨,做好保養後僅是睡了一覺的肌膚,不需要洗面乳這般強烈的洗淨力的。

使用洗面乳的人多半在40歲及50歲,屬於皮脂逐漸減少的年齡。皮脂是造成面皰及油膩感的原因,但是也是肌膚保濕及保護肌膚不受外力傷害的重要角色。洗去必要皮脂的洗臉方法會造成肌膚乾燥防禦機能降低,所以就會導致肌膚粗糙、黑斑及老化等問題。

若是用清水洗臉仍感到T字部位油膩的人,可以在局部部位使用洗面乳。此外,不論年齡,以清水潔面前一晚所塗抹的乳液仍會殘留時,還是最好使用洗面乳。
夏季及生理期前的黃體期會分泌較多的皮脂。當用清水洗臉仍感到油膩時,則可以使用洗面乳。為了預防乾燥,建議大家使用保濕卸妝乳。均勻塗抹至肌膚後,以毛巾或紗布輕輕地拭去後再用清水洗淨,就可以保持滋潤又能去除多餘皮脂。


胺基酸舒緩洗顏蜜能夠平衡肌膚酸鹼值,紓緩肌膚紅腫不適,並補充水分,胺基酸衍生物維持肌膚保水度,同時強化肌膚與調理能力,有效清除臉上多餘油脂,留住水分,洗後舒服清爽不緊繃,帶有水潤細緻的觸感, 加強提升長效保濕鎖水力,使肌膚從底層開始保水,實現盈潤的健康美肌。


資料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